快要撥雲見日

仔細想一想
其實聽再多人的建議、再多人的想法
最終要做出選擇與決定的還是你

我想要什麼?
為什麼想改變?
從工作中追求的是什麼?
工作的動力是什麼?
可以為改變付出與犧牲什麼?

現在的我,想要改變、想要變得更厲害,證明我的能力不是只有在現在的組織環境被說好而已
所以我想跟新的人交手、新的主管與同事切磋、強度更強的組織相處看見更厲害的人
組織待久會僵化許多思維、認為就是這樣做事、就是這樣組織這些事
但是時好像真的也不是這樣

對我來說工作最重要的可能不是錢、當然這是好生活、好品質的必備
但我更在乎我做出來的作品、在市場上可以被拿出來論述的作品
跟我的生存技能、包括簡報、應對進退、專案整合執行、溝通
犧牲一些機會成本與承擔一些風險,我是可以的
如果讓我變成更好的人、更有競爭力、下一份工作有更高的談判籌碼
20~30萬 我覺得我可以

想得很清楚的話、就不怕別人怎麼問你、怎麼請你反覆思考與影響你
不要受太多人情的壓力開不了口、職涯是你的!
人生是你的、在組織你是個棋子,但在長長的人生這是你的發展
用一年的時間換取後續的三年、五年我覺得蹲一下沒有關係

想好了週五就是期限
薪水不論多少都會接受這個offer 那就可以大膽鼓起勇氣、提出辭呈
面對這些因為調整與爭取機會所造成的後果
接下來就是
1.面談離職
2.談薪水、簽約
3.找另外的機會
4.培養自己能力加強(媒體管理跟英文書信)
充實的旅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