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心思考

意外轉換部門期間獲得了一些思考的機會
生涯以及能力的成長
是不是在這裡 學會適應這裡的模式 就得以生存
以至於 目前能力好像沒有再往上了?
(等等清點一下我會什麼)
想學什麼?

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規劃組織策略、重擬策略
調整組織、整頓組織、安定人力
制定規則與政策、運作起來運作順暢、排解問題
都是很抽象的能力
但想想未來要做個媒體行銷規劃人或是BD
我還需要些什麼?

在這裡 可能能力至此大家會說你很好了
但我明白我的侷限
卻沒有用自己的力量持續增強
想換環境 適應新團體、組織與工作要求

事實上現在接任任務、很久沒有思考為什麼要做
核心本質的問題 就是滿足長官
上台表演 任公司宰割案子的進度
說什麼 勉強接下來 做多少算多少看著辦
我覺得我沒有努力 放手一搏想讓案子成功的決心了
這是一個警訊 絕對是人衰敗的前兆

我不可以這樣
我愛錢 但我也愛成就
我追求市場上做出新穎案子成為先驅
抱著賭一把的❤️ 非常想離開安逸的環境
嘗試與成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