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給我的

其實妳昨天跟我說這些話,我想了很久。

其實我不能算是一個好的男朋友,對你的照顧應該也不夠。

只是,我真的盡力做到我可以做的,只要你開口的事情,我很少說不。我是真心把你當未來的老婆,只是你又不知道感受到多少?

我比較鈍,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聰明......,不過想想這段時間,誰做的多、誰少,誰對誰好、不好,似乎也多餘了。 

對我來說,感情沒有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這種模式,分開就是分開了,在一起就在一起,喜不喜歡,是非黑即白,問自己的心,就知道了,怎麼會有但書呢?對我來說,我沒辦法半調子的走下去,對你也是吧?

如果對我還有一點點不捨,下次講到我留一點餘地給我囉。祝你幸福,找到你真正喜歡的,你也可以接受的人。

如果那個人是我,也早一點讓我知道。真心的祝福你。祝福你幸福!

P.S. 我們就別聯繫了,我還沒辦法在辦公室內快速轉換心情啊。你確定要跟我再走下去,再來找我吧!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