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不了自己

人跟人的感情或許就是這樣
強求不來的
有時候跟誰在一起開心
打從心裏開心 是騙不了人的

你真的沒有不好 也別改了
不好的是我 我該走 不能留戀
早就對不起了 而且後來也是
我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有時候 真的是我斷送了感情
該溝通的時刻 用了躲到別的地方的方式
導致真的後來也變成了很大的問題
說大也不大 但是真的是不合適
很多的價值觀 想法也有差
替我想了很多 很謝謝 很感謝 很感激
我是多麼幸運的
但是不要勉強對方
聽到真心話也覺得他在勉強自己
討好我 讓日子好過點
讓我脾氣穩定點
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這感情基本已經不對了 怎麼還沒溝通
別抱怨 也別負面
別把工作帶進感情裏
至少要學到這一點 這是個該下班就跳脫的情緒
沒有人受得了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