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就一直吵 就是個凶兆

從一開始 在一起兩週就開始吵架
為了不能當下做他想做的事吵
8/27吵前男友 情有可原
9/4-5 吵遊玩回來很累了依然要看電影
9/8我生日當天吵沒有看電影 不陪他吃炸物 我生日都可以吵 當天都不能讓我開心的過
9/15 吵我隔天要上重要報告 還要看電影不能陪之類的
我工作有重要的事沒能鼓勵就算了 累得半死、配合、沒有我的時間換來什麼 
10月初 一直在吵架的循環
不外乎 今天有點累可以不看嗎
為什麼第一次問從來不會說好
推推托托去陪看電影 mtv
但我真的不想看 
我只想吃飯或休息
為什麼不能互相體諒
10/21 我說那個不來 得到一句好煩 沒有任何安慰或我們再看看,難道身為女生的我 遇到這些是壓力會比你小嗎
11月初 再次因為看電影鬧到分手
終究他是個自我 又大男人主義的人
想的是他要的 想做的 都有配合你的人
我要的是能互相包容與協調的人
這才是正常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