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看得最清楚

吵架時看得最清楚
怎麼理解問題跟處理
我說了彼此為有興趣的事無法妥協跟配合
只是我單方面的配合跟妥協 所以沒什麼事
然後我不想這樣 有沒有調整的方式
結果說的事 後來也還是這樣
我就知道你配合
你哪裡還不是一樣做的不好
還不是見面就臭臉 、有關心我嗎、有管我心情不好嗎?
我都過得夠不開心 夠辛苦了
如果想要挽回感情 不就是針對兩個人一直吵的地方討論 
之後怎麼處理 調整 兩個人都改一點
看能不能繼續交往下去
結果在追究誰對 誰錯得多一點
簡直荒唐、也讓人覺得心寒
根本只愛自己、自我想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對方就是配合、真的很難溝通,或是完全不能溝通
不是不能改、不是不能投入
但我想對一個我值得、有未來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