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想捍衛名聲
這麼想息事寧人
一開始就不要做這些

敢做就不要怕別人怎麼傳
我沒在怕
我有立場也站得住腳

你要怎麼想我
覺得不想回憶了
也沒關係
整件事情讓它平息就好
不要再纏不要再糾結
本來就決定轉身就走了

也知道互相連絡就是這樣
糾結糾纏心裡永遠不會平復

對於自己的精神分裂也已經覺得無藥可救了
想要他的關心 想要他念念不忘的心態是什麼
我也是很不懂
不給與回應或冷冷的 但也不放別人走
是為什麼 不就應該放了他
別在想我 在想我們
事情才會都走過
不是嗎

理性的意志無比清楚
感性卻控制不住自己情緒
所以這樣
本來惱羞成怒了
愧疚 抱歉就是會消失殆盡的
沒有必要讓別人懷著這樣的心情
因為妳自己也是承載不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