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ce

別人怎麼看你 齊實都來自於你內心怎麼看自己

所以當你很有自信的說話與表達 就不會有人看不起你

當你清楚自己的信念與想法 又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只要相信我已經想清楚我要做的是甚麼 我該怎麼做 我相信的事

那別人要怎麼評斷你 對於你的計畫有何意見又如何




我相信我找的到工作   而且會是我想要的工作

我是個認真努力又上進的人 只要不斷的嘗試一定會有機會

並且 我認為人的一輩子都會在工作 這或許也是對後一段時間

可以讓自己很輕鬆的享受生活與旅行與打開自己的眼界

我不後悔 就算我會延遲就業 晚畢業

但是投資在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覺對是值得的

你得到的不只是英文的進步 或許還是生活的態度 價值觀的改變 當個有自信的人

這些都遠比任何東西有價值 也是特殊的教育與經驗所換來的

工作再找就有了 MA再投一定會上的

經驗與學習卻不一定能得到

相信自己 這是質得的投資與賭注

這是值得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