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樂

漸漸體會
不害怕失去任何東西 
才能獲得心靈上真正的自由

現在的我在很好的狀態
我自己覺得
自得其樂的很開心
因為小小的事情 投入而開心
或許因為四分五裂的心靈
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人
快樂也分屬很多人
所以一切也不必那麼在乎
因為自己就可以娛樂自己了
沒有一定需要陪伴才能完成的事
就沒有所謂的依賴

或許曾埋怨 如果當初不這樣就好了
但我現在反而覺得
還好當初這樣
造就了我超脫的心靈
不必真正在乎任何人 任何事
就是做我自己 說我想說的話

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四分五裂的人格
我卻覺得這是真的適合我的
把自己切割 分屬不同的地方
或許終究我會失去一切甚麼也不剩
但我卻在這之中獲得平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