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什麼

想什麼 我也想清楚自己想什麼
覺得不想再一次信任
再一次背叛 再一次傷心
其實我知道自己過不去
我會在意一輩子
和好之後我還是會疑心 我放不下
很清楚

對女生的恨很容易
不想相信
也不接受解釋 也不想被安慰
只想認為她是個婊子
介入我的感情 對不起我
虛情假意很噁心
怨恨很容易 原諒與諒解太難
我心胸狹窄做不到

男生
我不覺得還有未來
支離破碎了
我不覺得我還能一樣的癡心付
我不覺得我不會再次發作
我也不覺得值得再認真一次
對對方好 配合作息飲食都是基本的
我們很合適?
其實我更需要一個讓我能放心分享
鼓勵我 給我力量的人
成熟不需要我擔心的人
然後我想有穩定的情緒 跟安全感
讓我放心
怎麼想他都不適合
除非能改 但我深信狗改不了吃屎

沒有人真的壞的徹底
行為脫序爛人沒錯
沒必要陪上自己
有很好的未來 很好的職涯
也可以有更好的人生
不想看見醜惡的自己
不想情緒循環
加油走出來

然後不要再傻 再相信一次了
真的不值得
再傷心一次了
想清楚了就斷乾淨

留言

熱門文章